僱員發展計劃 僱員發展計劃 僱員發展計劃 僱員發展計劃

 

 

H2O員工關懷計劃 (Staff Caring Project)

 

計劃理念

H2O是水的化學成份組合,當人在疲憊或饑渴時,只需一口清水,便能令人舒暢身心,重新振作。職場中,因為市場的要求、公司的文化、同事的相交和個人的壓力等因素,很多在職人士曾經或時常感到倦怠;若情況持續下去,不但令員工的表現下降,也直接影響公司的整體業績。企業如能在適當時候,為員工加添水分,將有助增強僱員的工作滿足感和對公司的歸屬感。

此外,H2O亦代表Happy and Harmony Organization的簡稱,若企業能夠積極培養一個快樂和融洽的工作間,員工遇有困難,均可得到公司的關心和照顧,這將有助公司的持續發展,為公司培養優秀員工及建立卓越成就。

 

計劃目標

為參與的公司:

l   打造一個快樂融洽的工作間,建立「關懷員工」的企業形象

l   提昇員工對公司的歸屬感

為參與的員工:

l   提供有效渠道,讓員工可適時及安心地獲得專業支援

l   增加員工的工作及生活滿足感

 

輔導服務內容

以面談或電話形式提供個人諮詢及輔導服務,協助員工面對及解決由個人、家庭或工作帶來的困擾,也協助公司營造健康高效的工作氣氛,服務範疇包括:

l   情緒困擾

l   工作與家庭平衡

l   工作壓力

l   職場人際關係

l   事業發展方向

l   升職、轉職、離職及退休準備

* 輔導員可提供轉介,讓有需要員工盡快接受適切的專業或臨床服務。

 

申請輔導服務的手續

直接申請:員工可直接至電或電郵預約面談時間

公司轉介:公司可選擇先透過人事部門,轉介有需要的員工接受服務

 

如欲查詢詳情或收費,請致電3165 8870 (Sylvia Leung) 或 電郵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。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

Friday the 19th. Custom text here - Joomla Templates